不爽我就說啊 ` 私底下叫什抹 ?! 討厭只會死底下叫的

要你就當面啊 , 這樣算什抹 ?? 說來說去還不是一樣

你討厭他也討厭我 _ 何必表面裝的這抹好 ? 不要來理我啊

虛偽 !! 朋友就到這裡啦 , 我想你也不屑 ; 幹

乾哥乾哥 \ 有乾哥是了不起噢 ? 只會認 ] 算狗屁

齁 ~ 你的心還真會變 ' 還是說我這個心理醫生比較會當 ?

安撫完你的情緒 , 你就會喜歡上他啦 ? 這抹簡單呢 !!

吃醋個屁啦 ` 吃大便算了 ! 和男生玩你是不爽噢 ?

不爽你自己也去玩啊 , 又是我自己要和他們玩了 ?!

那張嘴 , 只會講那些 ` 請問你還會說什抹勒 ??!

我根本不會喜歡你的男朋友 ! 切記 )) 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