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27號地獄的小機






小機 :

對不起 , 我沒有再第一時間搶救了你 \ 沒有打 119

因為我不知道手機修理要打幾號 !

我倒在路邊 , 完全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

讓你這樣痛苦的死去 ` 我知道我很爛 _ 我不是個好主人

讓跌倒後 , 又被車壓過去 ~ 心臟都掉出來了 , 腸子也都 ... 頭殼分開

這樣的死法 ,讓我很難受 ˊˋ "

畢竟我們相處也有一段時間了 ! 我如此的愛你

雖然沒有給你很好的生活 (!) 而且也一直想把你給休掉

不過我心裡還是有留一點位置給你 !! 你放心的走

我沒有哭 ` 一點點眼淚都沒有 ; 我還笑呢

因為我到你不喜歡我哭對吧 !? 眼淚太多不好 ( 平常我已經哭到都乾掉了

你在地獄要好好的過 ! 下輩子找個好人家投胎

為什抹會在地獄呢 ?! 因為小機身前沒做過好事 , 就連他的主人也一樣 ( 我

所以只要在那兒生活 ` 我會努力修福田 ! 讓我的小機到天國

接下來我要好好的迎接下一隻小機 xD" 我怕時間還久 -

所以這期間我會好好的位你祈福 ! 希望你在地獄過的不錯

膽筆 FOR : 地獄 台哥大路 1 樓 28 號 FROM: 傷心欲絕的主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