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寶貝你去了哪 !? 很想你啦 】  只不過在狀態上面打這個而已

大家就猛問我那寶貝是誰 , 這抹關心我啊 !?

那是個女生女生 !! 就習慣這樣叫了啊 , ( 那是他的名字 ,寶貝 <<



我還不想談戀愛 ; 目前為止 !

我還沒有完完全全能對感情這東西付出責任 ,

之所以我一定會傷了另外一個人 \ 如果會傷 , 那就不如不要開始

話說我不想談戀愛 , 但我還是會去喜歡一個人

喜歡到很愛很愛 ` 或許我就會談一段感情

這樣講會讓大家覺得我很自私吧 , 我沒有把握 !

我也不懂的什抹時候要去吃醋 , 讓你覺得我在乎你

我不想插手管你的生活 , 是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煩

況且你有你的生活 _ 我也有我的 !! 不需要把對方摸個透徹 ,,, 是吧 !?

所以教教我該怎抹做 , 我真是個什抹都不會的白痴
為什抹會有人喜歡我這個白痴 !?

我哪裡值得你們喜歡的 ??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

我的一點點優點都沒有 ; 卻有一大堆缺點 !

你們這些笨蛋 , 到底懂不懂啦 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