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10 點多就被電話吵醒 (我家大機) ; 夠吵的

起床刷牙洗臉加尿尿 ` 接下來當然沒有大便 xD"

吃我心愛的早餐 :D 配阿優 註:阿優是我家優酪乳 !


大掃除開始 _ 我的惡夢 , 猛刮到手 ! 痛的該該叫

到了兩點才換我坐在阿電面前 ! 浴缸迪迪要我打給他

沒接 -A-* 該死的 !!! 之後又把我叫去國小 ,

無聊透頂 , 頂到我的頭都光了 :目 哈哈哈 ...

我們還有幫驚驚洗澡 ! 一隻感覺剛出生的小狗 , 牠叫 > 驚驚

為什抹勒 ?! 因為幫牠洗完早他一直發抖 , 所以叫驚驚

不過依我的解讀他是害羞了 ! [ 不好意思我智商低_

牠居然忘恩負義 , 對別人走 .. 害我們戴綠帽 ˊˋ

遇到了很多人 ` 不過都沒打招呼 , 但有微笑 :)

國小的那個新廁所蠻豪華的說 , 不錯不錯 !! 不錯乾淨

可是他那個沖水的地方超高的 ! 我腳要抬很高 ~ 我這樣都快跌倒了

那國小那小蘿蔔頭不要掉到糞坑 ?! 哈哈哈哈

不過我好像是錯的 =m= 那是要用手壓 << 誰會用手阿?

大家都麻是用我可愛的雙腳 , 等等手摸到尿尿 ; 髒

回家 , 本來要去拿我的阿機 ! 天知道我媽喝醉

害我要等到明天 , 超想我家阿機 ; 等他等很久啦

然後我洗澡洗完又跑出去 \ 嘿嘿 , 去夜市

逛到會下雨 , 不過沒有變成落湯雞 ! 因為我有帽子

而且與不會說超級無敵大 ! 只是有點大 , 有點小 ??

夜市好少東西 << 越來越少 , 因為下雨了 ! 收攤

問我情人節要幹嘛 ˊ_________ˋ ( 痛處 )

我沒有情人節可以過 , 巧克力自己買自己吃 !

一個人吃比較多噢 ! 真的 )) 大家都有約

管他的 # 一個人好像不會死掉 !! 對吧 ?

之後我們就跑去吃東西 , 快吐出來 " 胃痛 我有胃病

回到家一坨小孩 * 居然要我煮麵給他們吃 , 我變成台傭

然後就坐在這個位置上 <<< 哈哈

那我明天要幹麻 ? 希望我媽出去 ; 那我就自由 :p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