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做的這抹狼狽 ` 又何必在繼續下去呢 ?

今天或許是我比較衝動 直接和他翻臉 , 因為我忍不下去了

大家都有缺點 ; 這很正常 當面說出來 ,不好麻 ?


一定要到私下才會爽 ?? 不要跟我說你是有多在乎我這個朋友

如果你是真的在乎 , 就不必要再私底下如此 !

不要說大家都是對不起你之類的話 _ 如果你沒有錯

我們有需要這個樣子麻 ? 沒有這個需要事吧 ?!

你的藉口 ~ 太沒有打草稿了你懂麻 ??

是不是我吵的太突然 , 讓你沒有時間打草稿 '

我個性越來越衝動了_ 沒辦法 !! 因為我長大了 ( 喂|||

如果有必要 , 我可以和你一直搞下去 !! 再嘴賤一點 ;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