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 嘉`芫`強 一起去看書

芫看了2面歷史 我看了幾題公民
強看的幾本雜誌 嘉吃了很開心 =D

靠 東西貴到噴血 ...

我的冰淇淋蘇打 $150
芫了奶茶 $150
強的百香蘇打 $100
嘉的焗烤 $150

整個很浪費錢 ; 重要的是
我的ˋ東西非常難喝
那什麼東西啊 (#`皿´)<怒

浴缸還帶他表哥來 , 免不了一陣尷尬
之後請客 `吃麥當勞

衝到鴕鳥家 !! 途中抱了一個弟弟
那個小弟弟居然會給我抱耶 (*´∀`)ノ゜.:。+
難道是我太過 和藹可親

鳥還留了很多的鼻血 (っ*´Д`)
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` 不提 !



該是結尾的時候了 依然要微笑面對 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