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很爽 =D 脫離姬芭老師的手掌
這個暑假 `` 或許不會過的很充實
畢竟 , 少了老公的陪伴 (っ*´Д`)っ

不過有工作了 賣豆花
是朋友的來彭場

領到薪水請對我好的人吃東西 ,
我沒那個小氣自己吞
不過現在沒有人對我好 !! [學老弟的]


今天結業典禮 ; 算快樂摟 (!)
至少班導沒碎碎念 , 我們班的阿幹要轉學了
一路好走 ♪βyё━━ヾ(・c_,・。)ノ━━βyё♪
斑馬 也轉學了 , 要加油 !!
就算離開了大園 我們還是一樣愛你 。


然後 我 強 鳥 佩去桃園
整個很累 , 我莫名奇妙花了 $800 沒買什麼的說
感覺很浪費 ~~

到大園陪鳥去應徵 , 原剪
當然是希望他能成功摟 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