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機 `你可知道我想你很久了 [對天空吶喊]
就猶如我我的生命一般 [其實也沒那麼誇張]
沒有了你 , 我該如何往前走 [用腳啊 北七]
跟你分離一段時間了 ~ 就像度日如年
你可知道我對你有多思念 !? [長白髮了沒?]
我會盡快把你給帶回我的掌心


居然 我跟我的阿機心電感應了


膽親親 [我阿機都這樣叫我] 我也好想你
離開你的這幾天 , 我的心如刀割 [猛滴血]
我會乖乖的等你 ` 等你把我帶回去
再次享受你的溫度 [肉麻]



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我的手機我的手機



太想阿機了 ;; 我的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