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沒想到那酷熱的暑假要來了




真他爹的熱 !!! 我整顆頭都快爆炸了
下禮拜是偉大的段考日 , 沒心情準備 (*´∀`)

一起放爛吧

我的工作啦 .... 一個都沒成功 FUCK
到底 ` 我是哪裡不能 !? 論年紀有年紀 論身高有身高 沒長相就是了 (っ*´Д`)
別懷疑我的工作能力 。 我有智商啊 \ 又不是不會學 (o`Θ´)凸


今天端午節 卻沒有特別的節目
整個很無聊 , 本來想說明天要翹課的
跑出去混 可是這想法很爛 被打破 !!!

明天 `上課 ,, 終於 不用待在家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