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同去郊遊 XD 烤肉烤肉 , 雖然天氣很熱 HOT HOT
很難找到像我們這麼北七的人吧 (*'▽'*)
我*芫*嘉*強*鳥*兔*余*隆*澳*毅*黑*良*白
升火還給他生特別的久勒 `` 整個很落 !! 哈哈
小路老大還給我遲到勒 該打 =[
饅頭也沒來 , 反而來了好多人


畫面太多 ; 跳過


咬的很痛耶 (っ*´Д`) 生氣生氣
下次不給你親親了 (o`Θ´)o ~~ 哼哼*


後來跑去炸狗 =D 因為那隻狗昨天要咬我
害我很害怕 =_ = 許姿嘉你還給我幸災樂禍
還不都是你把我推過去的 `` FUCK !! 害我大叫
所以我做的一個重大的決定
那就是拿鞭炮去嚇牠 ,, 畫面超爆笑的
還差點被主人看到 _ 好險 躲的快 !! [神速]
狗不犯我 , 我不犯狗 !!!!! 其實我很善良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