♦*゚¨゚・♦♫⁺♦* 畢業快樂♦*゚..。♦♫⁺♦*
今天學長姐畢業啦 マヂウレ━━(*´∀`*b)━━シィ!!!!!
不過也令人感到惋惜 , 我要國三拉 (驚)
說真的 `` 我並不想那麼快度過這三年 ; 悲慘
應該說是幸運 ! 我們班被抽到了 o(*'▽'*)/☆
送給小戴學長 的畢業禮物很爛( ´_ゝ`)
是我自己畫的爛爛東西 \\ 哈哈 不好意思啊
想說自己畫的買不到 ; 所以才畫那些東西給你 - 只是很爛
居然收到小戴學長的回禮 XD 很開心也很感動
畢業了(!) 新的開始 ,, 看到很多人哭 ` 難過一定會有
況且大家都有血有淚的 我說是吧 老頭 !?


展開我們的中壢遊 `YA
我`芫`嘉`缸`璇`強`鳥男人半日遊
半路上遇到強*鳥的說 [這叫有緣]
還送我一個包包 xDD 整個很爆笑
我包起來大家都說很像智能不足
因為整個很像小學生 , 可是我又很大隻
拍貼 =] 這次感覺不錯成功噢 - 讚
拍了兩台 7 個人一起拍 ,夠不夠屌 ?! 哈哈
快要爆掉了 `` 做了很多雞巴的表情這叫開朗
上演很多北七戲碼 !!!!! 還有百貨那個時候
我 `芫整個皓呆了
們明明就不能開 , 我還去幫忙他勒 笑翻
買了一件上衣小鬼代言的
整個超讚的 !!!!! 大家一起選的 > 送給他親愛的 >///ˇ<
話說這樣感覺很不細心 ((㊤´ё`㊤))
好像我本來就不是個很細心的 =_ = 我承認
所以跟我在一起很辛苦 ``
才送過一次卡片 (慚愧) 可是還有我的我把他交給你


座車車回家 ; 整個就變成人肉公車
超載了好不好 !(o`Θ´)o 師機先生還一直載
沒良心的感覺 ;; 為了賺錢這樣也能 >> {人為財死 鳥餵食亡}

然後找工作 (不是我) 感覺錄取率很彽 , 看不起我們!?
上次還說我年紀太小 , 屁勒 我不年輕了 !
然後到網咖 =] 不是玩 是找人 ! 我這麼天真又無邪 [虧我講的出口
我還是揹著包包 蠢樣在獻 XD 被笑 ! ->回味童年啊 !


我的阿機被沒收了
整個很傷心啦 。・゚゚・o(iДi) 下禮拜才拿的回來
我媽卻無情的對我說 : 活該 `! 我該哭該笑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