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頭整個是奶油(#`皿´)<怒
為什麼為什麼要把我的頭搞成這樣 ?
下午兩節課我們班慶生會
每個人把蛋糕當成什麼 !? 武器
壽星不是我耶 (-ι_- ) クックック 我只是幫忙出錢過生日的人 :)
不過整個很瘋狂嗄 `` 哈哈
掃興的是 , 為什麼班導突然抽出他的皮帶把我們這場站給打碎 ...
玩一下不行噢 ` 自己給我躲到辦公室的說 ; 去
繼續 ,,,, 給他逃去外面啦 (!)
變成13班和1班的聯誼會 (*´▽`)
湯包 , 我要稱讚你 !! 好一個欄杆術啊 XDD 哈哈
你常常玩欄乾噢 `` 不然怎麼那麼強



Let ’Go !! 我們來去夜市
我\老公\郭芫\羊咩\嘉嘉\鳥鳥\澳客\白熊\浴缸\小黑
酒量不好噢 , 你發瘋了 (!!!!!!)
幹麻這樣子 ? 不開心說出來啊 , 一個人這樣子好怪
本來快快樂樂的一起出去 ` 你卻這樣 ... !(o`Θ´)o
原來怪人也能開店呢 :口 到他那邊吃東西還會罵人
給你錢賺 $$$ 你還這樣子 , 丟搞
今天我還做了一件特別的事情 :目
{我憋尿憋給他久}哈哈哈
到魚池的時候 ; 很想給他噴出來 (憋|||)
哇塞 ``魚池居然可以髒成這樣 _ 我的天
一成綠色膜耶 - 很髒 (指)

舌頭給他很痛噢 ? (iДi) 對不起啦
下次不會了啦 !!! 真的噢 [老公我向你保證]
可是覺得很好笑 ... 哈哈
老工老公 ~ 我們要三個月
好開心好開心呢 ` >ˇ< 嘻嘻 ; 我們要一起走過很多個月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