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 :D 我又拍照啦 , 哈哈 我的眼睛大大
♦♫⁺♦・*:..。♦♫⁺♦*゚¨゚゚・*:..。♦♫⁺♦*゚¨゚゚・*:..。♦♫⁺♦*゚¨゚・*:..。♦♫⁺♦*


太無聊了 (!) 所以就搞一下智障 , 不過我本來就這樣了齁``哈
瞧 !!!!! 我的大眼睛耶 有沒有給他讚到 ´


今天和嘉嘉約會 ♥ 哈哈
大家都走光了 , 衝啊 (!) 只有我不能去中壢
所以就跟嘉嘉去摩洛克約會 >///ˇ<
打給兔子 ; 來一下就走 (凸`Д´●)
嘉嘉給她穿的很夏威夷 , 夾腳阿拖 ,, 哈
接著接著我們去書阿局 ` 噢 !! 外面夠多人
所以躲在裡頭很久 ~~~~~ 真的是 , 嘿
居然接到小黑的電話 !! 整個好開心呢
不過 ,, 居然是跟我說要準備看電影
你不錯啊你小子 ; 下次你請我看啊 !

天氣熱啊熱 , 所以就奔去吃挫冰 
整個好爽 ,,, 哈哈哈 太熱了(!)
誰可以跟我說 為什麼天氣那麼熱 !?

要換季了 =口=* 居然 ...
哈哈 ; 我的腿要露出來了 (很大的腿
敬請期待 \\ 傷壞你的眼睛 :目


幹麻換季 !? 幹麻換季 !? 是為了什麼 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