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我們明天就不用檢查了 :D

話說 ;;; 我想找工作 :口 來點意見吧 (!)
而且我媽答應耶 , 噢 `` 爽 。

今天的下雨 \ 我很開心
這樣明天就不會檢查啦 ** 前提是 , 明天能雨停

昨天去外婆家 , 過程很點 ... 懂 ?! 哈哈
可是姐卻不在拉 (´Д`ヽ*) 沒人帶我逛街
跑去南部玩 " 下次不冒險了 ~ 打電話確定後在去
不然真的很無聊 , 還要跟他們一起吃飯 _
我討厭表哥 很不喜歡
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相信你知道 !!!
可是你的那舉動我不喜歡 , 很厭(#`皿´)<怒
Fuck * You Know ?


他是我的 ,不可以給任何人 (●´∀`)つ≡≡≡愛愛愛)Д`)グシ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