糙` 你是什抹? 很高興我會失去你這個朋友

因為我不需要這種可怕的友誼 ;


你是算什抹 ? 難道都要別人跟隨著你。

淦 你當我們是什抹? 狗 ?



那如果是我們要你跟隨著我們呢 ? 你會喜歡阿?

朋友不需要這樣子 ` 大家都有大家的想法

那你勒 ? 不要用你的想法來控制我們

瞪瞪瞪 ` 你眼睛還蠻賤的 !! 跟那個男人一樣

問我幹麻 我沒有問你幹麻你問我幹麻 _

搞屁阿 \ 我也不想一直被你控制

我一點都不討厭他們 , 但我卻要跟隨著你

你卻在背後說我的壞話 ! 把我當白癡

結束啊 , 隨便你要怎抹講我都可以 ~

失去你這個朋友 我沒差

因為你會失去的會比我更我 。



媽的_ 騙我勒 , 韓籍韓籍
假的啦 , 跟我說有多甜蜜都是用掰的
網路交友也放別人照片 , 不敢見人阿?
麻煩你拿出真心好不好 ?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