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是我畫給大子的 XD"



元宵節今天 _ 阿我的燈籠勒 ?

哇塞 , 沒想到我爸也會想要帶我出去玩
有嚇到 !! 平常和家裡的人感情就不是很好
而且今天也沒有被罵 \\ 很奇蹟的感覺
可能是因為元宵節的關係吧 ! (鬼扯=ˇ=)



我的頭髮剪了耶 ! 沒有什抹變 ~
我去打個薄 ` 層次 修一修 。
前幾天還被董奶奶罵 , 註: 董奶奶是主任
不想剪短咩 ,,,, 短頭髮很難看 = = +
我寧願被記過之類的 也不想變短
雞歪一大堆 ' 管樂班就可以留頭髮
我們就不能噢 ; 機車一大堆
浴缸也有剪頭髮 ` 超級刺的 (( 哇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