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意義的生活 _ 那我很爽快是吧 ?

一直唸唸唸 , 難道都不用休息一下嗎 !?

是 ! 我是做的不好 _ 功課不好 , 品性不好 , 什抹都不好

這樣你們滿意了嗎 ? 別人都比較好啦

我什抹都是不好的 , 什抹都是屁 !!

功課好就能代表一切嗎 ? 我美術有得獎你們說過什抹了?

不屑 ; 得那個美術有屁用 ? 對你們沒屁用

至少我喜歡 , 至少我被受肯定 !

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_ 你再怎抹要我讀我就是不想讀

國小是國小的成績 , 跟現在不能比 ~

不要一直用你們大人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,

很煩 ! 我很討厭 _ 雞歪 ‵

反正放假的時間也不多啦 , 不要看就讀要看

看到你們我也很煩 , 以為我喜歡待在家噢?

留在家也不能 出去也不能 玩電腦也不能

看書看書 , 只會要我看書 _ 煩死了

在這邊幹麻 ?! 只會被罵罷了 ` 搞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