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知道嗎  ?  我想離開了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想要死去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的心好累
你們知道嗎  ?  生活好痛苦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最愛老公
你們知道嗎  ?  朋友不能少
你們知道嗎  ?  頭毛長不長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想燙頭髮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想去逛街
你們知道嗎  ?  大便滴到我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正在喝尿
你們知道嗎  ?  時間過好快
你們知道嗎  ?  小雞該該叫
你們知道嗎  ?  馬桶噴水了
你們知道嗎  ?  襪子不見了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想喝開水
你們知道嗎  ?  屁股有點痛
你們知道嗎  ?  嘴吧破洞了
你們知道嗎  ?  喉嚨蠻痛的
你們知道嗎  ?  我打完了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