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旅行,
這三天過的蠻快樂的 `結束快樂
痛苦開始拉 ` 我的天
整台車上加一直飆歌 (|||)
我聽了都快昏倒 , 因為好大聲啊
第一天跟第二天都是爬山 , 我好累


在車上拍的呢 XD



休息站花了 460$ 買了5個甜甜圈4杯飲料
吃太多 `中飯完全吃不下
之後又猛奔波 ~ 在車上很想快回飯店


這個禿頭山大家知道吧 ? 蠻禿的



爬那個山 ,真是苦了自己
為什麼我們要花錢折磨自己呢 ?
其實我也搞不懂這其中的妙點 。
而且還有人卡 `哈哈
因為那個是岩石吧 !!!


還是我自己 ,猛拍



到飯店就先去逛逛 ,泡麵很快的都被搶光
很像飢餓三十 `哈哈哈
洗完澡 , 倒下去就睡的跟一樣了


在飯店的 ,哇哈哈



第二天的行程也是
還看到超大型蜘蛛
跟我的臉差不多大吧 ! 很可愛 ; YA


我跟凱 ,唷



海洋館 , 很多餘的地方 `

水母 ,很像浴帽


紅色的 `有一隻很大


海底總動員,很難拍


長的很奇怪的魚 `



第三天,最後一天了 無敵不捨
劍湖山 !!!!! 最後一站了
排隊排排很久 , 人好多啊
尖叫聲也好多 `多到一個爆點
座海盜船超點飆淚 ``座太後面了啦
超可怕的 ˊ 3ˋ 眼淚有一點點出來 (!)



結束 , 拉(!!) 想看更多請往相簿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