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的第一天我就打瞌睡
真的沒有辦法啊 !! 睡意很濃
健教阿嬤課因為打瞌睡牙齒撞到



我居然是風紀股長
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!
我這麼沒魄力的人
今天還真是特忙的一天 ,
一下那個這個又那個 `都流



中午我沒帶盤子 , 手是拿來幹麻的 ?
用我的雙手吃飯 ` 真的好燙
結果肚子就超餓的
上課還一值估嚕咕嚕叫


上課上課 `' 裡畫老是真是
有點太禿了 , 不是他的錯
可是講話姿勢很多表情又多 就是他的錯 !
之後又去操場集合 這麼大的太陽阿伯
又講一堆廢話 。 怒火噴噴噴噴


一下課我們就噴去吃東西 ,Ha !
我想吃麵的說 沒開 (不順利)
吃鍋貼 xD 好吃好吃的呢
之後我們去了書局逛逛 。




愛你 >///3/< 愛死你了
阿呆 ` 還故意拿我書包勒
放巧克力 ' 很愛你 會陪你一直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