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了大清早 ,好幾天沒睡好
可能是換棉被的關係吧
我的阿厚變成小薄
完全沒有安全感了我


準備著出門 ' 本來不想出去的 =D
想到暑假最後一天 , 我還是拼了命的出門
而且而且 陪老公
明明就還沒染頭髮 `! 欠打
到了11點 到賣小孩接我白目妹妹
又走回家送飯 " 這麼熱的天氣
就快昏倒了整個
叫我老爹在我載去 他居然說這麼熱
這麼熱的天氣應該載我吧 曬到語無倫次


我就慢慢慢慢慢的速度走過去找大家
在路上整個就快噴鼻血
真想要有一台車 , 我想要的野狼 (藍+白)
這樣我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` 哈哈哈




看他們打玩撞球 `來玩個捉迷藏
阿屁的手機是我們的目標
我還把它藏在夾娃娃的機器裡
準備染髮 Let's GO (!!)
把毛棕色變回黑色
還是黑色好看 ` GOOD !!!
先幫老公染毛
脖子被我用道都黑黑的了
在來是浴缸
這次技術比較好啦 X"D
YES `大家都是黑頭毛毛毛 。


之後呢 !? 結束 。



目前有點 =] 我的錢不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