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本來是大太陽 , 不過現在卻下雨

我終於正常上課了 (踹飛
為什麼一直覺的很冷 ? 而且我還穿長袖噎 = 3=
邊睡覺邊覺得好冷 , 冷氣挺強的呢
還是說 我太多天沒去的關係啊 ?


大家還幫我檢頭毛 、瀏海整個太厚
所以變的超像癡呆
小強動了第一刀 可是他很害怕
都一點一點的慢慢來 所以改變不大
之後就請牛咩來幫忙
謝謝大家啦,Thank's


嘉 & 老公 & 某位男士有被我剪頭髮
哈哈哈
改變最多應該是阿嘉 猛打薄


之後就回家了 ,不能太長出去
家裡的虎姑婆會發飆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