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公 & 鳥鳥的生日噢
生日生日快樂呀

一票人去到中壢慶生 :) {老公,鳥鳥,膽,嘉,小鬼,偉榕,獅子,湯包,浴缸}
我好像是最晚到的 ` 不好意思啊大家。
整台車上 都是我們的聲音吧 !! 吵雜 '
而且今天還下雨不喜歡拉


今天吃飯的地點是向陽
超白癡的拉 ! 白痴到我想砍自己
請問你們幾位?
我們有十個人
請問你們幾點用餐?
一點好了 =)
請問貴姓呢 ?
膽 , 膽小 許偉榕我恨你 居然報我的名字
ㄉㄢˇ ? 請問是哪個膽 ? 可否寫一下
整個很尷尬啊我 ' 跑上去寫 那個男生用異樣眼光看我


等的時間 我們陪浴缸去買鞋子 !!
那雙鞋子明明寫1250$
結帳給我搞2050$
害我自己把錢獻上去 , 丟臉到自己
之後挑另一雙 ` 我整個好尷尬啦。


到了一點鐘 , 吃飯時間啦 *
十個人就位 老闆娘走過來 ...
請問要吃什麼呢?
對了 哪位是膽小姐 ?
我 ! 還默默的舉手勒 = =
膽小啊 ? 那會不會很膽小呢 ?
今天真的是很無言以對的一天拉
最後送來的是鳥鳥的 ` 還有香蕉 蘋果 , 怪
我吃到喉嚨又病發了 \\ GOD !!!!!



跳到大江 , 又結束


然後我們去拍貼
有我和嘉 鬼 鳥 我們4個人呢 -*
拍拍拍 , 發現這台好屌 ! 讚
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拍超久的啦 "
下次來跟老公一起拍 , 哈哈哈 (空想)


坐車回家 飛奔啊 !! 結束了這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