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烤肉呢 =目 獅子找
獅 我 芫 佩 隆 鳥 嘉 羊 蜜 浴
還有三位是之後加的 `

買材料就花了 1364 $ 驚人的數目啊 ,
沒什麼料的說 只是大家都吃的很飽
之後一罐優酪乳 我們4個人解決 好喝 =P

途中 還有待小米來噢 ` 一隻狗狗
超級無敵會吃的 !! 主人都沒好好照顧她 壞蛋
那隻狗超搞笑 回家的方式你看一次就會深深記住

先回家,他的書老婆在等著他

我也發現了一件事情獅子先生酒量好差
喝半瓶的小啤酒就可以讓它變成丁丁 !!!

為了我的愛人 騎腳踏車載著羊咩去找我的章魚
路程感覺好遙遠 ... 好累啊 =口




下禮拜一要上課了 `想的這邊就蠻感傷的
搞不好很快一下 又要開學了
暑輔可以認識更多人 或許會有白目
而且我還要走路上下學 想到就想飆淚
挨 ..... 突然有很多的情緒從心裡跑出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