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凱:生日快樂

生日快樂 =D 昨日忘記打 某些事情發生 *




這次阿凱生日 , 有芽芽,湯包,蔡絮雲,簡立,斑馬,偉榕,隆,我,強,鳥,嘉 陪他度過 ♥

不過阿嘉由於上班的緣故 提早離開 !!!

9:00 一大票人出發到中壢 快10點才上車
到了 ! 終於。 但是過頭了 某某人太過於親熱 =<
下車的時候芽芽把手機放在車上 忘記啦
還好阿凱奔去追車子
........ (想像一下那個畫面 `` 帥氣)

然後到威阿斯看哈利波特
1:40 的 =D 所以就先去SOGO晃一下
途中有很多事情發生 , 只能說 FUCK *
終於到了看電影的時間 !!!!!
自己覺得越做越無趣啊 .... 少了很多感覺
但是 ````天狼星死掉了
`我死了啦 , 我的天】


看完電影差不多4點了吧 ! 如果我沒記錯
我們到 向陽吃飯
很想去馬桶餐廳吃ㄧ下的說 , 不過已經預定好了
我們這桌猛飆 , 提早吃完奔去逛街
點了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整個就是噁心
奶味十足啊 !!!!!!!!! 太奶了 吃到想吐 , 剩一坨
芽芽點了辣子雞丁焗烤他說辣辣的 ,
料都吃光 ,剩下焗考一層皮 哈*
鳥鳥點了黑胡椒牛肉焗烤不錯吃吧 !看他都吃光了
小強點了泡菜石鍋拌飯根本就是在ㄆㄨㄣ,超燙

之後用時速200奔去逛街 , 只有我`芽芽 有買而已
時間根本不夠啊 , 挑東西也會有時間的啊 !

我們4個趕緊去總站與他們會合 , 剛好一台車經過
我說 :「 如果是大園的,就挫屎拉 」 結果真的是
說的太靈啦 (!!!) 哈哈哈 被揍

THE END ! :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