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屁也想飛引用自 > 我們隔宿的對名
下禮拜我們隔宿露營啊 ` 我又會暫離了 !
大家想我吧 ~


難道說大家都那麼不團結嗎?
我很想罵白目 ! 要練習又不好好練習
借到了時間又在那邊雞雞歪歪
如果不想練 那大家就搭不要去啊 `!
有意見又不說 只是不爽 要你說也不說 算個屁 ?
搞不懂我們班 、 幹麻搞成這樣 ?



哪有人規定不能洗頭的啊 我的雞雞歪勒
另北就是要洗 鳥你大頭鬼 , :D
出去玩一定會搞的很髒啊 ! 哪有人不能洗的
是不是 !? 是 ! (自問自答在問在答)
還有漆彈耶 ` 看我的神射手 ~
哈哈哈哈 ` 自high =ˇ="
在看看吧 ! 看看完的如何 ~


這幾天也發生很多的事情 `!
知道的知道 ~ 不知道的不知道


我的幹 ` 頭髮又失敗了 ˊˋ
每次都出在瀏海 , 搞什麼鳥
不爽啦 ; 超想發飆砸店 = _ =









這個啊 ! 是暫時的版面 :)
因為之前那個貝我搞壞掉了 ˊˋ
大魚寶貝做給我的嗄 、 快去跟他求救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