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補課啊 ; 真的是給他很
2人3腳我有比耶 (笑) 我居然上場
但是這不是國小玩的遊戲嗎 ? 搞不懂

輸了。我們班輸了啊 ; 這樣比較好 :D 很累
也沒有人想要比 ` 本來要棄權的說 !!

下午上課啊 本來想建議老師烤肉的
但是那老婆婆說不能 `NO ! NO ! NO !
看電影 ` 很無聊整天 ~~~


最近發生好多事情拉ˊˋ
大家都解決了 ` 幸好
鬧成這樣 嚇死我啦 ><"
話說 大家也太有默契了吧
搞到大家都一樣 , 一下這對一下那對

別人的事情 , 我都能很明確的指導
為什麼遇上自己的 卻變成如此?
我不懂 .... 為什麼 !??



想起前幾天的家政課
徹徹底底讓我心碎 ˊmmmˋ
大家都不敢吃我煮的東西啦 (泣)
太辣了 ,, 吼 不會吧 !?
我吃的時候都覺得還好啊 :D"
不想下廚了 !! 討厭煮飯
爛東西 ` 哼哼哼 ˋ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