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新增照片 XD


奮發努力念書,哈哈 我居然想要唸書了
大家都還蠻驚訝的說 嚇到大家了 X目
已經二下了 是該努力的時候拉 , 自己覺得
祝福我吧大家 ! 但是我不會努力到昏倒
我的毅力還不到那麼堅強 會努力到那樣 (笑)



學姊 ! 給虧嗎 ?
諷刺你現在變成我人生裡的任務 ;
難道說男女朋友就要做哪檔事 ?
現在的年紀還不到那個地步
你這奶都還沒喝玩的傢伙
以為你會改過自新之類的 結果呢 ?
我太高估你? 還是你自己把自己用的太下賤 ?
在路上抽菸很威風嗎 ? 很帥嗎 ? 醜 ` 髒
拿鏡子照照自己 在來選擇你該做的事情
好好的去對一個女生付出感情很難嗎 ?
看你這麼風流 女朋友好看的也沒幾個啊
眼睛睜開一點 !! 好的已經沒了
看到你就覺得很可悲 ,



大頭狗哥哥說寶貝是絕種的男生 ;
哈哈 XDD (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