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



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(長期/短期均可)


和我的朋友不分離

能和寶貝一直走下去

大家都平平安安快樂的 ! ( 廢話

學校的髮禁,襪禁,鞋禁 都改掉

我的學業大進步 ; 哈哈

我不要變老

我的皮膚要變好 XD

我要有很多的錢啦 \\ 花花花

慢慢思考 `

慢慢思考 `




+1的問題累積


心目中的對象是誰?!

寶貝隆 `

如果你的家人跟男/女朋友一起跌入海,你會先救誰?

我打 119

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,最能感動到你?

好多好多

如果你有多拉A夢,你想要他什麼法寶?

任意門 ;

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?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?

因為爽啊 北七。

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?

是啊 , 我的缺點太多

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?

每一件事情都是重要的

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?

pass !!

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?

我是個沒意義的人

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?

我才活幾年而已

如果還有來生,要當男生女生?

男生 XD 很 MAN 的男生

大頭貼/視訊/數位像機/手機,,最愛用哪一個拍?

我比較愛用阿機 , 有相機更好

寫到這...你累了嗎= =?

我很強壯 ` 累不到

學校合作社爛不爛?(要說哪間學校)

大園國中沒有合作社 ! 爛

痾~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?(隨便問問)

Because Love

喜歡哪一家速食店?為什麼?

肯你小雞雞 , 沒有為什麼

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??甚麼勒?

爽就好啦 ; 沒刻意喜歡

我是好人還壞人

人渣 " 哈哈哈

你長出了尾巴,是貓尾巴?兔子尾巴?還是狐狸尾巴?

我是狼 , 有狼的尾巴

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!?哈哈

白費力氣

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?!

我不懂你的題目

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?

讓我不爽的人

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?

1 塊 2毛 5

我可不可能長高?

罪惡太多 長不高

對於劈腿的看法?

腳會斷掉

什麼時候會想死?

不想 , 傻

下輩子想要當什麼?

當一個真正的男人

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?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?

腦子

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?

你問上天吧

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?

我怎麼會知道

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,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?

不想失去

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?

什麼跟什麼

喜歡什麼顏色?為什麼?

黑色 , 神秘

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?

或許我上不了天堂

為什麼胖總是很快,瘦總是很慢?

這個我也不清楚

覺得幸福是什麼??

任何時候都能很幸福

當你必須在情人與朋友之間選擇的話你的選擇是什麼?為什麼?

朋友 ; 朋友能長久

如果你心愛的人欺騙你會怎麼辦??

分手 。

最近有沒有什麼令你想哭的事情勒???

沒有 我想笑

覺得這世界如何?

荒唐

你會想用什麼把自己殺死?

我不想自殺 我怕痛

自訂問題 : 很愛自己的寶貝 !! 對芭=ˇ=!?

是的 , 我很愛

點名: 我不想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