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力棒點名人:小強"
他是我的寶貝,哈哈 xD 被我搶走了



愛1 Q: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?
A: 可愛到發油

愛2 Q: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?
A:哈哈 ` 北七一個。

愛3 Q:喜歡的個性是 ?
A: 跟我一樣的啊 ! 這樣才可以一起北七

愛4 Q:相反的,不喜歡的個性是 ?
A:作做 。

愛5 Q: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?
A:我想做一個真正的男人 xD

愛6 Q:給關心自己,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!
A:我愛你們啦 !

愛7 Q: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,對自己有好感 ?
A: 這個 = = +

愛8 Q:已經和你(妳)分手的男(女)朋友,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?
A: 當朋友摟 !

愛9 Q:嗯,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,對方不知道的。
A: 好的相信 ` 不好的不算

愛10 Q: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?
A: 不會吧 ` 有時候

愛11 Q: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,你會如何 ?
A: 希望不會 `

愛12 Q: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?
A: 很久很久以前 ...

愛13 Q: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。
A: 相愛到底 *

愛14 Q: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?
A: 大概是一半一半))

愛15 Q: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?
A: 我沒有追過嗄 =A=

愛16 Q:你喜歡你自己嗎 ?
A: 當然啊 !

愛17 Q: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?
A: 沒有半個 - - +

愛18 Q:如果你的她(他)跟你提出分手,你會怎麼做 ?
A: 分手吧 ! 掰掰

愛19 Q: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?
A: 打他雞雞 ; 滾邊

愛20 Q: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?
A: 不想改變自己

愛21 Q: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,你會怎麼想?
A: 說清楚講明白

愛22 Q: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% ?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?
A: 100 %

愛23 Q:愛是甚麼 ?
A: 就是愛啊 ` 北七

愛24 Q:話說到這邊,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?
A: 有啊 ,

愛25 Q:和另一半相處,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?
A: 當然會怕 , 我又不是無敵鐵金剛

愛26 Q: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?
A: 相對付出 !

愛27 Q:你的擇偶條件 ?
A: 對我好 !

愛28 Q:對傳給你這份”愛的接力棒”的人說一句話吧!
A: 寶貝你欠我七個吻噢 。

愛29 Q:喜歡的人的類型 ?
A: 乾你屁坑

愛30 Q: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?
A: 這題很難 ` PASS !

愛31 Q: 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,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?
A: 丟搞噢

愛31 Q: 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?
A: 還好吧 ,

愛32 Q: 最久的戀情多長?
A: 致命題 ...

愛33 Q: 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,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。
A: 不談感情嗄

愛34 Q: 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,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?(或者現在式?)
A: 愛他愛到爆

愛35 Q: 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?
A: 看感覺摟 `

愛36 Q: 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?
A: 你狗屁拉 !

愛37 Q: 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?
A: 你問廢話噢 ?

愛38 Q: 為什麼一直問愛,沒有別的嗎 ?
A: 去吃大便 。

愛39 Q: 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,你會接受嗎 ?
A: 不知道!

愛40 Q: 你(妳)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?
A: 沒有耶 `

愛41 Q: 你(妳)交過幾男(女)朋友 ?
A: 現在第 3 個 !

愛42 Q:在什麼情況下會想分手 ?
A: 不好地感覺來的時候

愛43 Q: 與另一半做過最CrAzy的事情是 ?
A: 殺了你全家 !

愛44 Q: 還是處男/女嗎 ?
A: 不然 ?

愛45 Q: 想談戀愛嗎? 哈哈
A: 這題不是有問過了嘛 = =

愛46 Q: 愛一個人 是好事嗎
A: 不錯 !!

愛47 Q: 不愛你(妳)但你(妳)愛他,跟很愛你(妳)但你(妳)不愛他的兩種人,你(妳)會選?
A: 我愛自己就好

愛48 Q:你的情人如果拿一片餅乾給你,你會吃嗎?
A:我餵他 ! 不要他餵我

愛49 Q: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人劈腿了!!你會...
A:把他雞雞剪掉 ! 分手

愛50 Q: 愛情值多少錢?
A: 無價 :目

愛51 Q: 你確定這是51題嗎??
A: 你這個騙子

愛52 Q: 你其實是愛我的對八...你就乖乖承認不就得了
A: 被發現了 @口@

愛53 Q: 你最討厭自己喜歡的or情人做什麼事情?
A: 不好的事情

愛54 Q: 你的另一半或喜歡的人叫什麼大名??
A: 寶貝 。 滿意了沒 ?

愛55 Q: 好,換我問了(我是豬琳)你現在最想吃啥?(不要懷疑,請作答XD)
A: 草莓口味的大便 x)

愛56 Q:山、水、雪、火車、花 以上五種東西請依喜歡的順序排列??
A: 雪 \ 花 \ 火車 \ 水 \ 山

愛57 Q:想要出國唸書嗎?
A: 泰國變人妖噢 ?

愛57 Q:我是乖小孩對吧?
A: 你確定 ?

愛58 Q:現在有幾個人知道你喜歡誰鴨!?
A: 一千個 `

愛59 Q:希望自己喜歡的人類,是個外表怎樣的人?
A: 爽就好 !!

愛60 Q:
討厭怎樣得分手理由!? (小強加a=ˇ=)
A: 想分手就說吧 , 沒有好不好的 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