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拉拉拉 ~ 拉拉拉拉拉 ~ 拉拉拉拉拉 ~ (唱歌)
阿哈哈哈 我是北七 。



丟搞噢 , 天氣還是很冷啊
不是說會上升在上升麻 ? 快點熱起來 xD
我只是希望回暖而不是變到夏天 ! 我不喜歡夏天
我的感冒好像變嚴重了 - - +
我不想去看醫生 ; 可是昨天看到新聞啊
說什抹感冒會影響到耳朵然後聽不到
我整個下傻 ~ 因為感覺耳朵怪怪的 囧
不知道是我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。


我昨天的昨天也就是前天 我去量視力
挖翹 !! 我兩支都 2.0 呢 :目
還好視力沒有退步 _ 我可不想戴眼鏡
大家應該知道為什抹 ' 那我不多說
不過那個阿姨測的方式很爛 !!!
一直搞同樣的一排 方向也就會同一邊拉
我都快背起來了 馬該東東 ˋˇˊ
還有啊那個身高體重 , 不滿啦
我的身高居然倒退 體重胖很多耶
跟我在醫院良的不一樣
爛東西 , 可是好像大家都說那個不準
所以我還是相信醫院的 ; 哈哈




這幾天在跟男生玩那個 , 什抹東西的 (忘記名字
送拉 。  我切了三個人的雞雞
我很色我知道 \\\\ 誰叫那是我的工作 ~ 當色狼
第一次我的力道還拿捏不好勒 , 嚇死
馬屌被我打的好像很痛的樣子 ; 他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
第二個是豐先生 !!! 他的還好 沒有很大力
之後我到補習班也跟阿凱玩這個
他的硬硬的 = = + 他被我打到趴在地上
哈哈哈 ... 我怎抹覺得很好玩勒
--- 受過專業訓練 , 請勿模仿 ---



為什抹總是那抹在意我的成績呢 ?
我討厭也不喜歡念書 !!
我知道要努力 因為以後要對自己負責
可是我沒有那個動力啊 ,
二下二下 要到三年級了 我一點增長都沒有
這我都知道 脾氣不好我也知道
整天只會唸 誰的脾氣會好 ?!
真怕以後我會讀到我不該讀的學校
或許是因為我的成績一年比一年退步吧
所以 .... 欸



臭大魚罵我有憂鬱症前兆 T口T
我屁坑勒 ; 我開朗的勒


都12點半了 , 怎麼還沒起床
那還要出門嗎 = = ? 丟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