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瞧瞧 , 我這個可愛的新版面

嘿嘿 ! 繽紛又可愛 - ˇ-*


我的新版面 XD 要感謝 李大魚

帥吧帥吧 , 我的老學姊 :D 他送我的

謝謝 我用喊的 , 你應該有聽到吧?

連標題都學跟著你了 , 還不送麻 ? 當然送 (我說什抹 = =+

送到語無倫次啦 , 阿哈哈 ; 搞屁

為了答謝你 親一個吧 > 3 < 喜不喜歡 ?

我用大便做的 ` 而且還是草莓口味的KISS ~ 我知道你喜歡

我還有很多的口味 ! 例 : 草莓,香草,巧克力,汽水,哈密瓜,葡萄 ....

需要再跟我拿獎勵嘿 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