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我的朋友 , 真情大告白" T口T

首先謝謝我的朋友啦 (感覺好像得獎了|||)



這樣的包容與照顧我 ,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會陪著我

在我無助的時候會幫助我 在我快樂的時候會陪我大笑 !

我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!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

常常會有做不對的地方 _ 常常脾氣上個性上會帶給你們困擾

不會你們還是很包容我 , 告訴我

一直一直都對我很好很好 !!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

要對不起也要謝謝你們 ;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好 。

我是一個神經不正常的人 你們還可以這樣子的跟我相處

很不容易的說 ` 哈哈哈哈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