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23     天氣     心情100% Happy ♥

   今天我家兔子大寶貝要回來了呢  `
 今天中午要烤肉 ` 兩點整
 屁股脫肛要去看醫生 =)    祝我健康
 小杰撞牆 , 頭沾到 


今天早上起床 , 揉一揉眼睛
用我的手指 `點了點電腦
奇蹟似的    他炸了  !!!!!
結果我用我的嘴 , 親吻了他一下
WOW , 復活了呢  。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  ...

睡美人  ?!



穿好衣服 `準備去找我一天的活力來源
早餐 `。    我吃ㄧ吃    肚子好痛
好像被針刺到了的樣子 ,  痛 (!)
然後又聊了聊天 `' ,      之後就剩下我一個人在家



導致我現在 , 坐在電腦桌前發慌
小杰去看他的100題 
兔子座他的車車來找我
哎哎哎  , 人生啊 。


 我跟以前的樣子 , 差很多嗎 !?
為什麼 ``'    會有人說差很多 ?
只不過是雞雞片變而已啦  XD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