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中元節 水燈整個就是大大減少
原來是跑到埔心
我們卻還一直呆在原地



這次的中元節和好多人一起過呢
老公 嘉 芫 鳥 缸 強 羊 屁 獅子 老冠
能夠和大家一起過 超級開心的呢 !!


當然是先來個敘敘舊
然後就一直晃晃晃晃晃晃晃
之後我們還去了夜市 ` 結束今天的行程








今天去豬公日 , 主要是想看脫衣秀
早上我們先去了圖書館
天知道怎麼又沒開 ` 換到了六角
暫停 `' 大家各自跑回原點 忙拜拜
阿嘉耍白痴 !
以為自己手機不見 跑回去找
結果在自己的口袋理面 ... 白痴


回家先洗個澡 要拜拜 =D
燒那個紙 整個超熱的拉 `!


7點集合時間 ,這次還是我遲到
哈哈哈哈哈哈 ; SOR =[ !
這次的豬公也好少 ` 極少的
脫衣秀應該也很少噢 ~~
一路上阿屁 獅子就一直吃吃吃
超擠的 (!!!!!) 而且好多人流汗 很噁心
就一直摩差摩差 \\ 髒死了
還被摸屁股 Sh!t
然後我也一直摸別人 ` 哈哈哈
可是我是摸肩膀
別人就一直看 ` 看我前面的人啦
羊咩最色了 是摸屁股
么壽色的啦
我的手被綁住勒 不給我摸 ` 好玩


之後浴缸玩了那個什麼小的遊戲
還有玩那個投球的 ` 忘記名字
中間遇到好多人 !! WOW

然後跳到麥當勞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余佳貞 奶瓶有過來跟我們會合呢


我先回家 THE END (文章越來越詞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