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沒有去上課 ' 病情在度惡化
喉嚨更痛了 ; 而且還發燒
這樣子 我哪都不能去了 , 挨 。


昨天晚上睡覺就搞發燒
整個就超級無敵冷!!
我還蓋兩件棉被耶 一件是冬天的厚被子
一件事之後拿的 , 冷到一個程度
我妹居然是踢被子的那個 有點差太多




早上起來 又去看一次醫生
醫生幫我量體溫 38.5 度
夭壽 我變胖了 :( 真該死
所以決定了 我要減肥 !! 一定要減肥

現在連吞口水都好痛 沒有東西是我想吃的
只能猛灌水 , 一直喝水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。

希望快快好 老天我都看第二次了
在不好 砸店 = = 離譜到誇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