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喉嚨好痛 :( 而且藥好難吃






[ 壹 ] [ 基 本 套 餐 ★ ]

【LOVE】 套餐 點你的人是 : 我的愛人

【LOVE】 套餐 和他的關係 : 那種 ' 危險關係 XD

【LOVE】 套餐 你的綽號 : 膽小

【LOVE】 套餐 你的生日 : 每天都是生日天

【LOVE】 套餐 你的星座 : 天秤座 :P

【LOVE】 套餐 你的血型 : 走 ! 驗血

【LOVE】 套餐 你的小即 : Who are you !!?



[ 貳 ] [ 愛 的 附 餐 ★ ]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吃 : 大便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喝 : 好喝的都不錯 '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去的地方 : 好玩的都OK啊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動物 : 狗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東西 : 要買給我嗎 ?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事情 : 好多事情。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偶像 : 上帝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節目 : 分手擂台 , 哈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音樂 : 你問題很多

【LOVE】 附餐 最愛的寶貝 : 老公 :) 朋友


  [ 參 ] [ 麻 吉 套 餐 ★ ]

 以下幾種附餐 會讓聯想到哪個寶貝咧 寫下來唄 *||


【LOVE】 甜美套餐 : 老公

      和你的關係是 : 老公老婆

  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我愛的人

      想對他說 : 愛你愛你 :D

【LOVE】 氣質套餐 : 郭芫

      和你的關係是 : GOOD FRIEND

  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有如天使一般

      想對她說 : 上了A組 `要好好加油

【LOVE】 可愛套餐 : 章魚

      和你的關係是 : 好姐妹呢

  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非常之瞭解我

      想對他說 : 謝謝你照顧我 (真情流露勒)

【LOVE】 帥氣套餐 : 浴缸 & 阿良

      和你的關係是 : 我是他姐,他是我弟

      他是怎麼樣的人 : 帥啊 ''

      想對他說 : 繼續帥下去吧 (詞窮)

【LOVE】 三八套餐 : 嘉 & 鳥 & 羊 & 強

      和你的關係是 : 好朋友啊
    
      他是怎樣的人: 整個很讚耶

      想對她說 : 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

[ 肆 ] [ 點 餐 T i m e ★ ]

  點拾位寶貝麻吉

逼逼啵啵 , 啵啵逼逼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