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工作了 原沏 :D
真搞不懂我是該哭還該笑 ...
老闆機車到不行 靠 , 一下要這樣 一下要那樣
當我是什麼 ? 樣樣都要跟你說的一樣
想當初我是客人的時候 你對我還蠻好的說
現在勒 ... 幹 。 只不過你昨天的事情
應該要好好的說聲 道歉
我知道你教我 但是態度不必如此
姐姐以為你在跟他說話 他回個 : 我知道
意思是什麼 ` 是我了解你說的
那你回那些事幹麻的 ? 你覺得當老闆就怎樣 ?
又故意在客人面前虛偽的要命 老闆就老闆 打工就打工
你裝個小 ? 沒人會想要知道的


我跟姐姐說話 不能嗎 ? 悄悄話 你有意見
每個人都有隱私 你不必把話說到這樣子
當然 我知道我的朋友來一堆 是不好的
但是 你有必要把臉擺的根大便一樣嗎 ?
難道你是不知道人多氣勢感覺多啊


做完這個月 我想我會走人
現在不走 是不想讓那個姐姐被你們看彽


朋友 ` 之後少來店裡跟我喇賽
老闆雞歪 只開放買飲料 , 謝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