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這個家 並非一天兩天的事情
我想要逃離 或許我說這些 會覺得我很不孝

不公平對我來說 已經麻痺了
你對她的溺愛 在我身上 從沒出現過

小時候 我還以為 你是很愛我的
自從他出生後 改變了一切 ...

皮帶 水管 衣架 , 變成了你打我的工具
曾經你砸過我 !! 但是我 能說什麼 ?
會有疤痕 `` 你不知道 對吧 !?
你也不覺得抱歉 只是一直的把怒火出在我身上

當時的我 還以為 我能跟你這位爸爸相處的很好
結果 只是騙局 ....

我的眼淚 留了多 總在深夜裡 總是一個人的哭泣
你總是不懂 我對你的尊敬
然而 一天一天過後 , 那些心態 沒有了
產生了 怨 ,

現在 我大了 你還是想過要出手打我
只是被擋下來而已 !!!!!

你也沒想到會這樣吧 ? 那可以把我趕出去
因為我 也不想待在這個家

你說 要斷絕父女關係 我可以很順從你的斷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