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去海邊,卻沒車
所以我們租了片子`買了爆米花 看電影啦 XD
要搞這招 \\ 這次人比較多噢


去的路上 接到鄒佩電話
本來他今天要去金甌的 ! 結果沒去
原來你們串通好了 ,, 害我在家喊那麼大聲
現在想起來 - 好白痴


・*:゜・*:.。. 我和鄒佩 ・゜゜・*:.。.・


・*:゜・*:.。. 我和阿嘉 ・゜゜・*:.。.・

看了兩部片子 鬼使神差,胖妹出頭天
都是一些舊片子 `不過很好看
第一片猛尖叫 , 邊幫大家夾玉米鬚 邊叫
整個就是 `` 搞笑勒 XDD


第二片是形容胖的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
不需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!!!
中間的橋段很好笑 。


・*:゜・*:.。. 帶著大眼鏡 ,呆 ・゜゜・*:.。.・


・*:゜・*:.。. 鄒佩 ; 嘿 ・゜゜・*:.。.・


・*:゜・*:.。. 阿嘉被我和鳥強暴 ・゜゜・*:.。.・


之後我們幫白熊染頭髮 , 有台到 !

老公又被我咬了 XD 哈哈哈 ,,, 活該
還不是因為 ... 因為你一直用我 !


然後又去打撞球 我不會 **囧
看著大家打 `` 改天練習




對啦 我就是看她不順眼 , 滿意了嗎 ?
憑自己什麼能力 ? 要別人做事情
也看看你自己有什麼能力 在去答應別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