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肚子大便 ; 你的拔河干我屁事 
最好是都扯到我這邊來的 ; 媽的
我沒拔河你講個小 ? 你是怕大家不知道噢 ?
有了男人你的那張嘴又回來了
有男人就比較屌噢 ? 還是怎樣?
好險不是我一個仁如此認為 `!
部分人都覺得你嘴很機疤 ,,, 可以在機疤一點

今天不是說為班上出一份力氣去拔河不爽 ;
而是對你的態度很不爽 ``
幹麻一直推 ? 看看自己的樣子在來說別人
什麼叫 > 我跟蔡絮雲是靠臉來交朋友 ?
對你這句話很不滿 , 說這種話很爽噢 `?!
做朋友也是要看真心的啦你 , 叫囂 \\
我看你是沒那份心 , 嘴巴賤成這樣 _
講這些話會讓你感到很爽 ?
私底下講完 表面上再來跟我們好好
有你的 ; 當我是白癡看不出來 ?
說別人心機 , 最心機的是你吧 ` !!
為什麼要學我的畫畫方式 ? 你沒腦啊
書包幹麻跟別人說是你自己畫的
任何事情難道就不能對大家坦承一點 ?
還是你只會對別人給予你的 ... 身體 ?
媽的 ; 整個就是犯賤的呢你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