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 = = 我的頭髮你啦小 !?
請問董奶奶 為什麼不可以留頭髮勒 !?
你跟我頭髮你比我長耶 , 不過我比你多 死禿驢 = _=

( 人不犯 ; 我不犯人 ) 是你先造孽的 _*
還有我穿帆布鞋甘你屁事 , 你穿涼鞋耶
叫我們不要定外食 , 自己還不是吃麥當勞
沒天理啊 ! 哇歹命歐 ~~~~~ !
夠破爛國中 `` 夠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中暑 ˊnˋ 背被刮到熟透 ;
跟什麼一樣勒 (!) 哈哈 :目
所以呢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> 回家
生病的人本來就該好好休息 :D 是不是 !?


我的胃好像丟搞了 `` 這幾天不是很舒服
難道他又出事了 :口 Oh My GoD **
我可悲的胃 ..... 每次都出事 , 媽的 = =
[心理OS:難道不能好好的生存下去 ..!?]
哈哈哈 ```` 我太無聊了 ;


下禮拜考試耶 準備了沒 !? 還沒
死啦 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