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新增照片 :D 又拍了


* 今天要陪老弟的去看醫生
都是跳蚤的地方怎麼生活 ?
居然還生蛋在狗狗身上 `
一聽到就覺得很噁心啊 ...

* 把給大魚的信投到郵筒
上次寄信啊 ` 居然被退回來
因為地址寫錯了 =//ˇ//="

* 計畫比賽海報的內容
每次都被叫去比賽
真的很白目耶 ; 我現在又不是學藝
每次都要我做那個做這個
學藝是拿來吃屁的噢

* 想我的老公 還有大家拉 :D
嘿嘿 :) 每個人都要想一下 ~




覺得在家蠻無趣的``一直坐在電腦桌前
老媽開始要上班啦 ! 開心是開心
但是恐怕上學要自己走路 ; 我的翹 =_ =



三年 ... 很難熬吧 `` !
居然我今天才知道 , OH ˊ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