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大家約好要去大園國小 ,
哇靠 = =||| 發生插曲

車車啊 ` 我用車車載郭芫的時候
是百分百安全的 :D
換白熊騎啊 居然撞到 =口=
本來我是要給他載的 但是羊咩說他想
那不就好險我沒上車 (汗)
地上太滑的吧 !! 才會照成意外
整個就是誇張到一個爆點
還好沒有很大的傷害 ` 好險好險
剛開始還以為白熊在開玩笑勒 結果還真發生意外。
羊咩很堅強噢 沒有哭哭 :)
為了不讓我們擔心吧 ! 笨羊咩


還有 ` 國小生真的很白目啦
矮個子還罵人 白痴死了啦!
明明自己浩呆還罵我白痴 , ˋˊ
打籃球還打我眼睛 真的是...
搞不懂 國小生真的那麼白痴嗎?
還罵我鳥蛋勒 自己鳥不說
剪那什麼 瓜瓜皮
瓜成那個樣子還在叫 , 沒禮貌


我發現輪椅很好玩 :目
因為羊咩受傷啊 所以我們有借到輪椅
雖然不是很大的傷害 是好玩
我會用輪椅耶 我適合當殘障


到麥當勞 ` 整個囧
事情就是啊 .... 秘密 XD
我耍白痴了我 ,, 哈哈哈
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就算了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