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過的挺累的 ` 有很多事情一直來
不知道我滿肚子裡的髒話往哪裡噴 , 硍

一下是老師 一下是我媽
尤其是那個機掰 [莊雞巴] ;
牽手干你屁事噢 .. 當你的老師就好
這樣就要記過 , 有必要嗎?
那你不就要退學了 都生孩子了
第一次跟你說話居然是被你罵
我的天 我恨死你 !!
總是一號表情 大便臉
我不知道位什麼你要臉那麼臭 ,
遠遠都聞到了 ~~
害我被我媽唸了兩天 , 糙




昨天沒看到打人的地方啦 , 吼
幹麻一直把我拉走 .. 機車噢
活該啦 被打 , 嘴吧在賤一點
【什麼叫爛蘋果沒人要?
在怎樣爛的人 都沒有比你這隻豬爛】
沒比別人好就不要說出這句話
還故意幫老師搬東西 想烙跑
死卒仔 ,,,
眼鏡還被打破勒 活該 :D
對你不爽很久了 跟你對罵
你也只會罵那幾句話 詞窮
凱也笨笨的 罵回去就好啊
給他罵 那鳥東西不生蛋
還很耗呆勒 要他不准走
還說 這是我的權利
那打你是我的義務 是不是 ?

被打才要說出對不起
當初就把嘴吧管好一點啊
賤成那樣 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