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和 【 浴缸 郭芫 羊咩 寶貝 博雞 】在補習班看書

說看書也不算看書吧 = = 大家都在混
但是明天就要好好加油啦 (!)

噢! 我還剪了頭髮 ; 變的好呆啦 ><
瀏海好短 OH MY 天 其它我覺得OK !
應該說是我跟設計師溝通不良吧
才會把自己的那麼阿呆
郭芫剪的不錯的說 xD 可愛


靠 ` 被謝基八發現
想到這件事情就很不爽 ...
星期一吧 ! 只能等到星期一的到來
要我自己跟老師說 要怎麼說 ?!
就用成績來和我們老師底好了!
一起面對 有你我就不害怕 !


寶貝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