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我是一張問卷 。】

壹 ; 被點到的倒楣鬼要填此問卷,
填完後請再點 [5] 位倒楣鬼 。
並去他的部落格 / 報台告訴他被
點名了 。

貳 ; 盡量的傳阿傳阿傳阿阿 。


【問卷之一 】

你叫什麼名字 ?

膽小 一隻大大的狼

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?

這是我一直很模糊的問題 ` 我到底是男生是女生 ?

你的生日呢 ?

天天都是我的生日 x)

你的星座 ?

平衡的 - 天秤

有沒有男/女朋友 ?

我沒有男朋友 囧"

有喜歡的人嗎 ?

一心一百用 !

你喜歡什麼顏色 ?

每個顏色都有喜歡的地方

你喜歡什麼東西 ?

我喜歡的東西多到爆

你現在是學生嗎 ?

我有兼差 ! 我當變態

你現在最不想做的事是 ?

開學的考試 。


【問卷之二】

舉出你最要好的 [5] 個寶貝。

壹、阿葬
貳、樂比
參、小又
肆、大魚
伍、阿嬸

你認為誰對你最好 ?

不好怎抹會當我的寶 ?

你最喜歡哪個寶貝 ?

我很貪心 ! 都愛

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?

他是我的學姊

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?

在V論認識的 。

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?

在V論認識的 。

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?

上輩子就在一起咯 。

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?

一種巧妙的緣份 。

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?
瘋 。

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?

可愛 !

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?

對我很好噢 。

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?

跟我一樣北七 !

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?

好到不能在好 ~


【問卷之三】

你覺得你喜歡的人怎麼樣 ?

對我很好又很帥 xD

他對你好不好 ?

耶 ` 好啊 ; 不好我還喜歡

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?

好像不知道吧 。

他受異性的歡迎嗎 ?

都想黏在他身上

你喜歡他哪一點 ?

都喜歡 !

他的職業是 ?

學生學生

他做事認真嗎 ?

挨 ... 好像吧


【問卷之四】

發給你這張問卷的人是誰 ?

樂比

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?

很難講清楚的關係

你喜歡他嗎 ?

當然啊 ! 他是我一個寶

你是填這個問卷的第幾個 ?

無數個受害者

他的出沒地點 ?

他已經被我關在籠子裡了

你覺得這張問卷很煩嗎 ?

今天的第三份 ` 想吃人


【問卷之五】

寫出你 [5] 個異性朋友。

壹、湯景堯
貳、徐偉榕
參、索晟凱
肆、蔡浩隆
伍、李冠毅

誰對你最好 ?

我們都是好朋友 :)

哪一個最帥 ?

各有各的特色 說不好會被打 。

你跟壹是怎麼認識的 ?

同班 !

你跟貳是怎麼認識的 ?

補習班 !

你跟參是怎麼認識的 ?

森林 !

你跟肆是怎麼認識的 ?

這個是怎抹認識的 = = ?

你跟伍是怎麼認識的 ?

他是我阿公 ` 那你覺得是怎抹認識的

你覺得壹人怎麼樣 ?

智障加號呆 XDD

你覺得貳人怎麼樣 ?

他不錯啊 !

你覺得參人怎麼樣 ?

他的語言很深澳

你覺得肆人怎麼樣 ?

無法用言語形容。

你覺得伍人怎麼樣 ?

他阿 ? 可以可以。


【問卷之六】

你覺得作者帥不帥 ?

在怎抹帥也沒有我帥 (昏倒)

你覺得作者美不美 ?

北七

你最後想跟問卷說什麼 ?

爛人 `





我不想點 : ) 我很慈悲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