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 愛郎葬 那邊偷來的 :目





友 情 



你想對你的朋友說什抹?

   同屁們 ` 愛死你們了

你最好的朋友是誰?

   大家都跟我很好 :D

你會不會霸佔你最好朋友不讓他跟別人玩? 

   大還還不都是朋友?! 

你會不會吃朋友的醋? 

   醋不好吃 ! 多吃傷身體

有沒有喜歡上自己的朋友? 

   此喜歡非彼喜歡。

吵架會主動要求複合麻? 

   討厭了幹麻還複合

跟朋友喜歡同壹個人會讓他麻?

   愛是要公平戰爭的

在班上會搞小團體麻? 

   搞了又不紅 ~

在班上有討厭的某幾人麻? 

  摁摁 } 有的

最好的朋友罵你賤你會怎樣? 

  只有件人才會罵別人賤吧

具備哪些條件可能會當你最好的朋友? 

   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

介意T或P當你的朋友麻? 

   不介意,反正我愛的是總裁!




          愛 情 
     

現在有男友/女友麻? 

  我是黃金單身漢

有的話,(1是牽手2是抱抱3是親吻4是做愛)目前幾壘?

   刺激我 ˋˇˊ

有把握這次戀情到永遠麻?

  永遠很難講 !

男友/女友罵你髒話你會怎樣?

   罵回去阿 , 又不是不會罵


自己的另一半脾氣好麻? 

   自己對自己很好 `

自己的另一半跟異姓朋友有親密接觸你會生氣吃醋麻? 

   我去跟男人接觸阿

希望自己的男女朋友跟自己同班麻? 

   同班分手會尷尬

不同班的話,下課會馬上去找他麻? 

   誰理他 , 當然是自己來

接受遠距離戀愛麻? 

   不多久就分手拉 !

吃飯時,會壹起吃麻?

   看心情

不喜歡的菜會給自己另壹半吃麻? 

   不喜歡就不要阿 ` 北七

覺得你談愛情是什抹態度? 

   有沒有分全糖或半糖?

你們2個自己有討論到"未來"麻?

   對我來說很遙遠

再學校會公然的手牽手或做親密動作麻?

   有男友在說

喜歡觸碰對方的哪?

   屁眼 ` 爽了沒?

你們身高差幾公分?

   十萬八千里;夠高了

你們共同興趣是什麼?

   吃大便

有一起拍過大頭貼麻?

   我們都互看的

你們的第一次想在哪? 

   幹麻想?

接吻時,對方的手放哪? 

   放口袋

牽手時,手是十指交扣麻? 

   我不喜歡

自己和對方有手汗麻?

   會流湯汁 !

會打扮麻(另壹半)? 

   帥 !

另壹半都穿三角褲還四角褲? 

   舒服就好了

對方經常穿什抹顏色的衣服? 

   帥最重要

老師罵自己的另壹半 你會幫忙你的女/男朋友麻? 

   該死 !

老師吃對方豆腐,你會如何? 

   不要吃的太過火
   

想分手時,你會如何說出口? 

   我們分手吧

很愛很愛你家的寶貝麻?

   可是我更愛自己

寶貝生日會送什抹禮物? 

   我是他最好的禮物

什抹情日會送禮物給對方?  

   每天都是情人節

你們的星座是什抹? 

   屁眼屁眼





          家 庭 

最喜歡的家人是? 

   我的阿膽

都幾點回家? 

   開心的時候阿

媽媽或爸爸做的菜好吃麻?  

   可以當廚師

爸爸跟媽媽感情好麻?

   時好時壞

放假會全家壹起出去玩麻? 

   我會想家

家中誰最愛往外跑?

   爸爸,他去拼經濟

家裡有幾電視、房間、廁所、冷氣、汽車、機車? 

   電視2、房間4、廁所3、冷氣4、汽車1、機車1

家裡有幾個人? 

   4

家中年紀最小是幾歲? 

   12

最近家中有什抹喜事? 

   沒有

自己是如何去上課的? 

   用飛的 夠屌吧 !

家是透天還是社區?

   透到天空 

認為自己的家附近是屬於偏僻地帶麻?

   很偏僻的偏僻

想要搬家麻?

   不想

零用錢多少? 

   沒半毛

家人觀念很古板麻? 

   很古板 !

家中誰最兇? 

   都很兇

家裡誰最搞笑? 

   還好

有養寵物麻? 

   魚

寵物名稱叫? 

   屁眼魚

如果有天寵物死,你會怎辦?

   埋葬他 

承上,會想養下壹隻寵物麻?

   很累



我只是好玩而已 XD
不點名不點名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