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熬夜到 3 點多 ; 本來 2 點就要睡的

一堆死孩子在那邊鬼叫 , 害的我沒辦法睡覺 (氣)

紅包領了 5300 $$ XDD 不過還有時間可以領噢


逐年下降 , 經濟不景氣麻 ; 哈哈

還是放鞭炮 ! 一坨人在空地放鞭炮 ,

居然有人跟我們搶地盤勒 _ 沒禮貌的 !

有錢了不起噢 ?! 有錢就可以囂張勒 , 屁

討厭那種自以為是的人 ; 白痴的要命 ...

不過還是我們撐的比較久啦 , 我都在睡覺他們還在放鞭炮

有中場休息時間 > 1 個小時 :D" 打牌

我 , 郭芫 , 羊咩 , 浴缸 , 吱吱 , 我們還一起去放鞭炮的說

一直晃晃晃 ; 不知道要去哪裡 , 整條街都暗的

只有在賣鞭炮 \ 還有 , 什抹是 " ㄌㄧㄤˋ " ?

路上一直叫 = = " 北七噢 _ 妹妹買鞭炮噢

今年的過年沒有很大的氣氛 我現在才想到我還沒吃炸年糕 T口T

居然我連吃了很多天的泡麵 , 不過年夜飯不是 :目

領紅包領紅包 _ 我要有更多的紅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