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很多的事情再發生 , 不管是誰 ...

或許人生中有很多的轉捩點 ; 有好有壞

都是我們該去面對的 !! 勇於面對才會有好的結果

感情路線對我來說 , 還是一個模糊的東西

我不能說什抹 我也沒有勇氣去面對 '

後不後悔 ?! 會後悔 ! 但這是我自己做的選擇

後悔了我也要自己去承擔 , 喜歡 我是喜歡了

可是我只想保持沉默 , 一點點的聲音都不想吭

說出來帶出來的困擾會許會更多吧 ...

因為我在乎你 所以才會保持沉默 !

不是不在乎你 ` 你懂了麻 ??





>>>>> 兩個人的問題 , 就要一起討論

把自己的感覺告訴雙方 ! 一起面對解決

我相信你們兩個一定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8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